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聚焦二十大 ▏湖北民族大学师生踊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2022-10-16 20:34:55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湖北民族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热切关注这次盛会,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户外大屏幕等各种形式观看了大会开幕盛况,2685名师生在分布于全校各个单位的45个集中收看现场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行政楼三号会议室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现场。学校领导、校党委委员齐聚一堂,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与会人员时而注视屏幕,时而奋笔疾书,认真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

位于学校新区工程实训中心的多功能厅内,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30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济济一堂,佩戴着党徽或团徽,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

据悉,学校党委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通过专题宣讲、交流座谈、理论学习等多元形式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师生中入耳入脑入心,在校园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记者:吴逸飞 李苑童 王妙 陈翼飞 郭雅诗 黎卓鹏 乔莹莹 王朝慧 陈芯 李纤 李鑫宇 刘忠 彭文 徐倩 配音:张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