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回应学生关切 共筑坚固长城 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2022-04-06 09:23:06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30日晚,在学校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校长顿祖义与各学院的学生代表面对面亲切交流,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和社交媒体上的热点问题进行坦诚沟通。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主持座谈会。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座谈会。

“以学生发展为本是学校管理的出发点,维护学生的利益是学校管理的落脚点,学校的任何举措都是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顿祖义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信息共享,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共同守护民大学子的健康和校园的安全。

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普遍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积极发言。

学校近期的放假安排是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顿祖义强调,学校对同学们的诉求高度重视,学校的管理要充分尊重学生的利益。他表示,学校出台的各项管理举措,目的都是为了坚决确保校园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稳定局面。当前,在许多省市出现疫情反复的复杂背景下,学校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可能的留在校内,尽量减少与未知人群的接触。

顿祖义指出,以学生发展为本是学校管理的出发点,维护学生的利益是学校管理的落脚点,学校工作的主线都是为了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切实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做好超市食堂保供稳价和安全质量工作,切实做好心理疏导与沟通服务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守护民大校园的和谐安全,共同守护民大学子的健康成长。

来自各个学院(部)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大家针对学校法定假日调休、疫情管控政策、超市食堂价格及质量、校园基础设施等问题积极发言,为维护校园稳定、推动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参加座谈会的校领导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回答了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

记者:吴璇 邓婷 吴逸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