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学校举行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 2021-12-21 17:53:16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学校修远楼举行,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喻立平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为共同为基地揭牌。
  喻立平一行参观了武陵山民族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我校在土家族地区非遗文化保护与传承中取得的成绩,观看了我校教师扎根武陵山区、倾心服务乡村文化振兴的宣传短片,并就基地的相关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喻立平表示,省社科联将大力支持学校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学校发挥地方特色、民族特色,将基地做大做强。
  喻立平和顿祖义共同为湖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揭牌。
  学校党委宣传部、科研处、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