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湖北民族大学桂园文学社“作家进校园,文学鉴初心” 活动在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演播厅顺利举行

作者: 2021-11-02 18:28:53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晚,桂园文学社主办的“作家进校园,文学鉴初心”——恩施红色文艺轻骑兵州作协小分队进民大文传学院暨桂园文学社创作交流会在文学与传媒学院新闻演播厅顺利举行。中国作协会员、州文联副主席、州作协主席、州博物馆馆长董祖斌一行,湖北民族大学校图书馆馆长罗世家,新华书店倍阅民大店店长张华,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光宗,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御娇等作家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毕曼老师介绍活动议程及来场作家和领导老师,杨光宗院长致辞欢迎,表示对恩施州作家协会的来临衷心的祝愿和感谢。中国作协会员、州文联副主席、州作协主席、州博物馆馆长董祖斌讲话,感谢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和桂园文学社的盛情邀约,赞叹此次活动对弘扬恩施文学文化,整合全州文学资源,加强校园文学建设等方面意义重大。桂园文学社牟婧婷同学介绍桂园文学社历史和成就,了解到社团早已与恩施州作家协会渊源颇深。活动第四项,董祖斌主席和李御娇书记共同完成了授牌仪式,之后各作家代表分别向校图书馆、文学与传媒学院、新华书店倍阅民大店以及桂园文学社捐赠图书。活动最后是作家讲演和文学爱好者提问交流环节,各作家讲述自己与文学的故事,其中不乏有对桂园文学的赞扬,观众们也积极表达自己现阶段在文学方面的所遇到的瓶颈寻求作家老师对其解惑。

记者:徐宛桢 郑智露 陈诗琦 吴世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