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聚焦党代会】中共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2021-10-29 16:13:06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受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张宏磊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新当选的7名委员邓顺松、张刚、张宏磊、陈世强、卓思涛、郑敏、曾祥华(按姓氏笔画排序)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张宏磊当选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曾祥华当选中国共产党湖北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张宏磊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阶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开启改革创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
  他强调,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委托,肩负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光荣使命,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立足更高起点、坚持更高标准、付出更大努力,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果,向组织和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要忠于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尽责;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提升监督质效;要服务发展大局,营造干事创业环境;要注重抓常抓长,推进“清廉民大”建设;要一体推进“三不”,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要严格自我约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他要求,全校各级纪检干部要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忠诚履职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不懈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陈可 杨子如 谢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