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作者: 2021-09-24 17:17:12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9月22日,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五环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恩施支队队长宋强,中国人民武装部队恩施支队副参谋长陈飞,各学院(部)负责人,以及军训团全体成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4300多名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武装部长郭智斌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祝建波宣读军训团成立文件,汪兴平为军训团授旗,军训教官向泽文、参训学生唐馨雨分别作表态发言。武警官兵带来的军事技能展演,将动员会推向了高潮,队列动作整齐划一,刺杀操震撼有力,擒敌对抗“战”味十足,冲破天际的“杀”声点燃了每名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火热激情。
  宋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军训是神圣光荣的,是艰辛励志的,也必将是收获满满的一课。他要求全体教官科学组训,因人施训,安全保训。他号召全体学生要敢于挑战自我,除娇气、练胆气;乐于锤炼自我,斗酷暑,拼作风;勇于超越自我,当标兵,争第一。
  动员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奏唱中圆满落下帷幕。最后,宋强发布军事命令,为期9天的军训正式开始。

记者:谭博源 吴璇 杨瑞雪 吕金阳 李苑童 陈理果 李杨文姝 储韵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