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2021-02-28 13:43:56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上午,副校长秦群燕带领校办、教务处、资产处、实管处、学工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对教学楼、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了逐点检查。
  上午,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各教学楼内的窗户、桌椅、照明设施设备;在学生食堂,察看了后厨改造、设备更新、环境卫生及疫情防控设施措施等情况,并现场安排有关问题的维修整改方案。下午,检查组对学生公寓的安全、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秦群燕对各部门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学校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完善细节,把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记者:谭博源 陈理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