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倍阅书店正式开业

作者: 2020-11-27 09:25:25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由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恩施州分公司和我校共同建设的倍阅·湖北民大店正式营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恩施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兴练出席了书店开业仪式。
  邓磊一行参观了书店,对店内布局及营造的阅读氛围表示赞扬。邓磊强调,校园实体书店是高校重要的文化设施和文明载体,在传播先进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学生全面成才等方面具有重要重用。他希望书店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把书店打造成一个传播文化、有利于学生人文素养教育与阅读推广的平台。
  倍阅书店位于我校西苑食堂二楼,占地600多平方米。目前,书籍种类涵盖文学、经济、小说、艺术、历史、心理等多个品类新书共计8000余册,设有阅读空间、自由度创客空间、自由度创想空间、文创产品区及书画体验区。

(记者:潘涛 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