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学校召开绩效评价政策宣讲会

作者: 2020-11-18 16:10:55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绩效评价政策宣讲会。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主持。
  湖北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副处长宋金涛、熊亚芬,科长冯妍妍分别作绩效评价政策辅导报告。
  宋金涛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要求用3-5年时间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我们要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
作,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理念系列变化,明确湖北省绩效管理"三步走"的目标任务。合理利用预算绩效管理工具,做好服务保障,完善从"要我有绩效"到"我要有绩效"理念的转换。
  熊亚芬和冯妍妍分别就湖北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系列制度、湖北省预算绩效管理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解读。
  顿祖义代表学校对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长期以来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校深化预算改革,加快推进全面实行预算绩效管理制度配套建设关键时刻,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领导专程来我校作预算绩效评价辅导报告,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政策尺度准,让我们对预算绩效管理在认识层面、制度层面、执行层面和效果层面上都有了新的收获。他强调,学校将认真消化辅导报告,认真研判在预算绩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加紧推进、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促进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校各二级学院(部)、附属民大医院行政负责人及具体负责绩效评价人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财务处全体人参会。

(记者:姜娟 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