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承办第四届中部(湖北)机电行业产学研训合作峰会

作者: 2020-10-26 22:17:26 编辑:戴蔚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至24日,第四届中部(湖北)机电行业产学研训合作峰会暨第四届中部机电工程学院(系)院长(系主任)联席会在华龙城大酒店举行,此次会议由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主办,我校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我校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秦柳主持。
  校长顿祖义、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会长赵大兴分别向大会致词。顿祖义代表湖北民族大学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莅临会议的领导及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顿祖义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会领导和专家多了解我校,为我校产学研训工作出谋划策,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发展。
  开幕式后,会议举办了湖北省机电行业产学合作会企签约仪式。赵大兴会长分别与湖北佳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香城智能机电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产学合作会企签约。
  本次会议主题为"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协同育人·服务制造"。围绕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建设及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建设、职业教育改革、技能实训环境建设等议题,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山东建筑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安徽大学,以及相关企业的十位教授、专家向大会作主题报告。我校秦柳博士向大会作《高分子弹性体物理微发泡工艺及制造技术应用研究》的主题报告。
  会议还举办了院长暨产学合作圆桌会议,就学科建设与发展,校企合作交流进行交流探讨。
  来自全国54所高校的领导、专家,以及10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记者:王倩 李周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