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四川大学对口支援我校交流座谈会召开

作者: 2021-07-20 10:03:11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顿祖义为刘洪倩(右)颁发荣誉证书

张林讲话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颖 张升)7月19日下午,四川大学对口支援我校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林,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祝建波出席会议。会议由祝建波主持。

顿祖义致辞。他对张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大学13年的对口支援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肯定了挂职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他指出,四川大学为我校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和高水平的专家团队指导,助力我校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附属民大医院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跃上新台阶,并成功实现大学更名。我校将继续用足用好对口帮扶政策,心怀感恩,砥砺奋进,不断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四川大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吕蓉介绍该校2021年对口支援我校受援项目实施情况。附属民大医院党委书记谭庆丰介绍挂职干部刘洪倩的工作情况。我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宣读湖北民族大学党委表彰文件,授予刘洪倩“优秀挂职干部”称号,顿祖义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张林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四川大学对口支援湖北民族大学取得的成效,尤其对华西医院支援我校附属民大医院的帮扶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在与湖北民族大学的互帮互助和合作交流过程中,华西医学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四川大学也获得了全面的发展。下一步,四川大学将一如既往地讲政治讲感情,全力支持湖北民族大学的建设,全力支持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的发展,助力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做实、做强,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