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党委常委田景福考察金果茶业公司实习基地

作者: 2021-07-17 20:26:14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田景福与苏方俊交谈

本网讯(通讯员 秦为民)7月15日,我校党委常委田景福赴湖北金果茶业有限公司考察校企合作基地,外国语学院院长骆贤凤、商务英语系主任秦为民陪同考察。  

湖北金果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方俊、国贸部负责人谢志豪(我校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介绍了金果茶业公司总体情况、跨境电商平台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苏方俊表示,金果茶业公司与外国语学院的合作富有成效,在企业经营模式、国际贸易和企业活力等方面尤为明显,他期待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产、学、研、习等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田景福详细了解了外国语学院与金果茶业公司的合作情况,他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取得更多成效。他对外国语学院将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外贸单证等实训课程融入到校企合作中的构想表示赞同,要求外国语学院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开辟新路。(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