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作品展开幕

作者:安乾 2021-06-25 22:56:34 编辑:聂夏茸 来源:大通社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安乾)6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该院一楼大厅举办以“丹青颂华章”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美术与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本次展览展出作品近100幅,参展作品将持续展出至7月中旬。

学生参观展览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金晖主持开幕式,他代表全院师生对到场参加开幕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英致辞。她表示,本次展览是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而组织的主题创作活动的部分成果展示,同时也是教职工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的工作展示,是学院落实构建“五个思政”育人体系的积极探索。

教师代表倪霓和学生代表伍璞玲分别发言。她们分别分享了各自作品创作的体会,阐述要具备“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的责任意识,传达出老师及学生党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激动之情。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敦双宣布“丹青颂华章——湖北民族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正式开幕。开幕式后,到场嘉宾和师生参观展览。

教学评价中心、校团委、组织部、科研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责任编辑 聂夏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