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团校第94期培训班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 2021-05-18 08:32:16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学习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XTW)5月15-16日,我校在修远楼5A207教室举办湖北民族大学团校第94期培训班,专题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600余人团员青年参加学习。

本次团校学习共4个专题,校团委书记方云霞以《民族之魂 历史之光 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精神谱系》为题,回顾了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伟大精神;校团委副书记谢晖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校团委副书记吴珊以《学习党史故事 感悟信仰力量》为题,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团委办公室主任彭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从“青年习近平”“习近平青年说”以及“两会青年热点”三个方面进行讲述。

此次党史主题团课,旨在引导团员青年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肩负起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