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化环学院教工党支部立足本地资源学党史强党性办实事

作者: 2021-05-14 18:51:36 编辑:002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与“全国劳动模范”易满成座谈

  本网讯 5月13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支部党员赴湘鄂边苏区鹤峰革命烈士陵园、鹤峰县博物馆、燕子镇易满成工作室,立足本地资源学党史、强党性、办实事。

  在湘鄂边苏区鹤峰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陵园主墓区,支部党员听取讲解员对段德昌、王炳南、贺英3位烈士的介绍,并向烈士墓碑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在鹤峰县博物馆,党员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述动人的党史故事,一边观看革命文物和书籍资料。在燕子镇易满成工作室,支部党员与“全国劳动模范”易满成展开座谈,会上易满成讲述了自己在农村开展司法工作的经历,并告诫广大党员要务求实效,不断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结束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刚表示,易满成同志的感人事迹和政治品格让广大党员深受教育,退而不休、坚守一线、服务群众、让党放心是他的初心,也是“劳模精神”的体现。广大党员要向易满成同志学习,做一个信念坚定、作风扎实、无私奉献的合格党员。

  据化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群芳介绍,本次学习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特色环节,学党史强党性,关键还要办实事。支部还安排了副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各专业组期中教学座谈会,广泛征求教师意见,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同时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咨询会,为学生考研提供专业指导和信息咨询服务,提高考研升学率。(责任编辑 李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