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附属民大医院获2019年“健康湖北”新闻奖一等奖

作者: 2020-05-27 15:36:06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5月24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开展的2019年度健康湖北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出炉,我校附属民大医院2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直击湖北首例地空接力救治胎龄最小婴儿》获新媒体类一等奖、《武汉游客恩施“历险记”》获消息类三等奖,属医院首次获得省级新闻作品一等奖。

2019年,医院宣传队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校和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根据新时期医院工作的特点,创作出了一大批有温度、有深度,展现新时代医务人员形象的新闻作品,提升了医院的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树立了民大医院的品牌形象。

2019年,民大医院在省级及以上媒体发稿共计109篇,其中“健康湖北”各类平台用稿66篇,居省内地市级医院首位;组织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等四家单位主办的湖北省首届健康科普大赛获得金奖。(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