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01 14:37:34

228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党总支委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刚主持学习。

本次学习以“严格要求,强化落实,认真谋划新一年度学院工作”为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恩施市“创文创卫”应知应会、党支部如何开展“三会一课”等内容。张刚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做好新一年度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务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按照新工科改革的要求,加强校企合作,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体来讲,一是要高位谋发展,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实处做文章,克服“惯性思维”的误区和“君子动口不动手”的思想,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目标,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字不放松,全方位开展清廉民大建设,全链条整治“推拖揉绕”和“违规吃喝”,全过程监督落实到位。四是规范保运行,坚持底线,不触红线,确保学院平安稳定,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争取工作出彩。

张刚就整治违规吃喝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参会人员签订了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