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来院交流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15 16:10:15


7月14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孙勇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实验中心建设等工作,我院院长李国祥教授接待了孙勇一行。党总支副书记刘应煊,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郑寅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我院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李国祥院长代表学院对孙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学术队伍、科学研究、支撑条件、研究生教育等。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座谈会上交流充分、气氛热烈,进一步增进了两院的友好院系。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71048836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714_143247.jpg

座谈会后,孙勇院长一行参观了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