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应用化学专业认识实习动员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6-28 15:20:49

(许智玮/摄)

(本网讯 通讯员 许智玮/文 许智玮/图)6月28日,我院在2107教室开展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和应用化学专业认识实习动员会。我院副院长胡盛,教授史伯安、田大听,副教授吴称意、娄方明,博士刘辉,学生科副科长张艺馨与我院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所有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就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参与认识实习事件进行鼓励动员。会议伊始,吴称意就拟定的2022年春季学生认识实习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告诉与会成员认识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内容与实习方式、实习时间、地点与人员安排,使学生对实习过程中需要完成的任务有清晰的了解。随后,张艺馨,提醒与会同学重视实习的纪律、安全、卫生等,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待同学们凯旋归来。接着,胡盛对与会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用心用脑实习,带着问题实习,达到认识实习的目的;做好规划,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即将迎来的认识实习做好了充分准备,学生在激动期盼的同时对实习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相信,2020级同学一定会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责任编辑 许智玮)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