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6-16 21:54:50


(陆宇/摄)

(本网讯 通讯员 郑萱/文 陆宇/图) 6月1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204教室开展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为主题的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艺馨,组织委员覃昕、纪检委员彭召元,党员教师代表刘恒‘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张艺馨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缴纳党费,由张艺馨带领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李丹丹带领与会成员诵读《党章》第三章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和第四章第二十五条相关内容。而后,覃昕组织学习《湖北民族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她提到,我校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学校党委下发的活动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困扰师生群众的烦心事。紧接着,彭召元带领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他说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和使命,并鼓励与会成员争当先锋分子。接着,张艺馨领学《湖北省恩施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她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途径,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迫切需要。随后,刘恒带领学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他提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进入发展新阶段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为人民服务》,与会成员结合视频及生活实际发表学生党员如何为群众做实事的看法。(图片编辑 陆宇 见习编辑 何明 责任编辑 许智玮)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