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16 17:59:08

(活动现场 杨艳秋/摄)

本网讯(通讯员 杨先辉 刘钰/文 杨艳秋/图) 10月1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105教室开展以“党史学习正当时 为民服务结硕果”为主题的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艺馨,组织委员覃昕、宣传委员刘恒、纪检委员彭召元,及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袁亚丹带领与会成员诵读《党章》第十章五十二条、第十一章五十三条、五十四条、五十五条相关内容。接着,刘恒带领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他强调,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对引导青年学生具有重要意义,要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社会。随后,覃昕带领学习《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的动通知》,她谈到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民服务。而后,彭召元领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他深入开展了警示教育,倡导廉洁守法的理念。随后,张艺馨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学生党员郑谋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员付中保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与会成员结合视频与自身实际谈论自己的感想。 (图片编辑 文杰  责任编辑 李洁瑜)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