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诚信、心理健康教育

文章来源: 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9-09 15:00:50

(文杰/摄) 

本网讯(通讯员 许智玮)9月8日,我院在2207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诚信、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科老师彭召元担任主讲人,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彭召元详细介绍我院资助政策,告诉同学们要全心全意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学院有许多政策,不要担心经济问题。同时,他告诫大家一定要诚信,不要弄虚作假,不要自毁前程。活动期间,他通过讲述信义兄弟的故事向大家展示了诚信的价值。接着,他通过列举当代大学生不诚信的事例来说明不诚信的后果,进一步教育大家要诚实守信。最后,他寄语:“诚信是为人之道,是立身处事之本,我们应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诺千金。”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诚信之本,为其今后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打下基础。(图片编辑 文杰 责任编辑 黄梦军)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