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社团 | 工作职责 | 教代会 | 校务公开 | 荣誉奖励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人口信息统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湖北民族学院教职工工间操活动的通知

2016-09-02 13:31:18  来源:      点击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健身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营造“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积极推动教职员工参与健身运动,提升工作效能,根据学校领导要求,工会决定组织开展教职工工间操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

2016年9月份开始

三、活动内容和形式

内容:第九套广播体操

形式:采取统一时间、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中开展的形式进行,如遇下雨天气,教职工可利用办公室或走廊等空地自行锻炼。

四、组织实施

1、校工会、体育学院统一组织各分工会体育骨干(2-3名)开展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

2、各分工会自行开展本分工会教职员工的工间操培训。

3、党委宣传部负责播放集合曲和广播体操曲;工会负责对各单位工间操落实和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分工会主席负责组织本单位职工参加活动。

五、活动安排

1、9月1日—9月2日下午4:00-6:00,在校体育馆门口操场,对各分工会体育骨干进行工间操(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请各单位指定人员准时参加;

2、9月5日-9月11日,各分工会自行组织会员学做工间操;

3、9月12日起,正式在全校范围开展工间操活动。

为了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工间操时间为09:40—09:50完成整队(09:35分广播播放集合曲),09:45—09:50做操,请各位教职工遵守时间安排。

六、活动要求

1、工间操是学校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参加、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

2、在保证工作秩序的前提下,除重要、紧急事务和会议等特殊情况外,各单位应保障工间操时间,教职员工各项事务的办理应尽量与工间操错时进行,以保障工间操活动正常开展。

3、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工间操工作的组织实施、培训指导和检查监督工作,确保工间操工作顺利开展。

校工会

2016年8月30日

网站地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