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社团 | 工作职责 | 教代会 | 校务公开 | 荣誉奖励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人口信息统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举办湖北民族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的通知

2016-04-15 16:32:16  来源:gh      点击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一、主办单位

湖北民族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

二、协办单位

湖北民族学院工会

湖北民族学院体育学院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4月22日晚(19:00开赛)、23日全天(08:00开赛)

2、比赛地点:湖北民族学院体育馆内

三、参赛单位及资格

1、预计参赛单位(16支):

学生队伍:

体育学院大四专选1班;体育学院大四专选2班;

体育学院大三专选1班;体育学院大三专选2班;

体育学院大二专选1班;体育学院大二专选2班;

公共体育羽毛球爱好1队;公共体育羽毛球爱好2队;

教工队伍:

体育学院教工1队;体育学院教工2队;

教工其它队伍6支(按照分工会实力可单独组队,也可以若干分工会联合组队)

2、队员资格: 湖北民族学院、湖北民族科技学院在编在岗的教工;湖北民族学院、湖北民族科技学院在册学生。

3.各队报名限报10人,教练员、领队可由队员兼任。

四、竞赛办法

1、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女双、男单、男双、女单、混双,队员不得兼项。

2、竞赛办法: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最新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相关的补充通知,比赛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分组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均采用21分、3场2胜制。

循环赛名次排定方法按《羽毛球竞赛规则》的规定执行。即如遇三队积分相同,按他们在小组内的净胜场、局、分依次计算。根据分组及积分情况决出小组一、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3、比赛用球:由承办单位提供,训练用球各队自备。

五、报名办法及要求:

各参赛队将报名表于2016年4月20号前交于张辉、周一系老师处。

报名联系人:张 辉 电话:15997700889(短号:61889)

周一系 电话:18671832818(短号:613515)

六、奖励:取团体前八名予以奖励。

奖品由川崎公司赞助

七、技术人员:

1、赛事设仲裁委员会;

2、仲裁委员会委员、技术人员及裁判人员由主办方选派;

八、费用:比赛不收取报名费

九、其他事项:比赛最终解释权归比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湖北民族学院工会

湖北民族学院羽毛球协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三日

网站地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