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社团 | 工作职责 | 教代会 | 校务公开 | 荣誉奖励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人口信息统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2-05-13 08:47:50  来源:      点击数:

5月12日,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讲比赛决赛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方云霞,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主任廖云,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魁轩,校工会副主席张瑛,党校副校长谢晖,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宗友,学报编辑部办公室主任、副编审毕曼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经过初赛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选手们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从自身工作出发,畅谈自身与学校共同发展进步,分享工作感悟。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四号选手古兰拜尔·吾斯曼以《八千里路云和月》为题,密切结合自身工作,讲述管理少数民族预科生的不易和收获,学校家校共育取得积极成果。她认为,作为耕耘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第一线的工作者,要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凭借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获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以95.5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选手进行宣讲

颁奖合影

李军讲话

李军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比赛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默默奉献的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这次宣讲向我们呈现了全校教职员工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领略一代又一代民大人的使命和担当。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全校上下汇聚起发展奋进的蓬勃力量,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作为,将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转化为行动指南和精神动力,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