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社团 | 工作职责 | 教代会 | 校务公开 | 荣誉奖励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人口信息统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统战工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18:50  来源:统战部新闻      点击数:

统战工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机关党委要求,7月1日下午,统战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319办公室开展以“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高质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立德树人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莉主持。

全体党员按方案要求,佩戴党徽,保证座位间距,做好防护。大家现场缴纳了7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三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历史、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规定等内容。组织委员张瑛同志通报了支部第一、二季度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

支部书记丁莉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首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然后她以自身从教经历徐徐展开,深入阐释了身在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应该如何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的任务;同时要求广大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神圣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之后,支部以“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参加过社区抗疫的党员讲述了本人下沉社区、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工作的经历,其他党员也纷纷交流了身边党员闻令而动、向险而行等战“疫”故事,充分交流了切身体会和思想感触。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参加疫情防控和开展教育教学的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身边典型,深入查找了自身在发挥作用、争当表率,在解放思想、优化育人环境、推动学校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网站地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