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社团 | 工作职责 | 教代会 | 校务公开 | 荣誉奖励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人口信息统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 
 
关于教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6-10 14:40:21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3月16日湖北民族大学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

湖北民族大学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认真审议了题为《凝心聚力 创新服务 奋力助推学校建设》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大会认为,过去的一年,学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和优势,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民主监督管理、发挥模范榜样作用、丰富文化体育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女性职工”六方面为着力点,组织引导教职工理解、支持、参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促进形成最广泛的合力,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的工作目标、主要措施。大会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校工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工会十三大决策部署,注重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着力在理论武装、维护核心、强化引领上讲政治,着力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中显作为,着力在夯实基础、健全机制、拓展工作覆盖面上下功夫,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新时代湖北民族大学发展建功立业。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奋力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