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社团 | 工作职责 | 教代会 | 校务公开 | 荣誉奖励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人口信息统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 
 
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6-10 14:40:47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3月16日湖北民族大学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

湖北民族大学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校长顿祖义同志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对2019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部署,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是学校更名大学圆梦之年,也是学校建校80周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深化综合改革和改善办学条件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新的湖北民族大学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

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管理创新为动力,以基础能力建设为保障,全面实施“两个纲要”,扎实推进内涵建设。实现政治统领达到新高度,学科建设力求新突破,人才培养争上新台阶,管理创新培育新动能,基础能力建设开创新局面,奋力谱写湖北民族大学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高位谋划学科建设,大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持续深化改革,全面实行目标考核管理,推进管理创新,加强制度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办学活力。要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实施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稳步提升图文信息及档案工作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民生工程,持续提高保障水平。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建设平安幸福校园

会议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戮力同心,克难攻坚,用实干实绩书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