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工会社团 | 工作职责 | 教代会 | 校务公开 | 荣誉奖励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表格下载 | 人口信息统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8-03-19 07:59:28  来源:      点击数:

党委书记吴建清主持开幕式并讲话

校长顿祖义作《学校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主持大会闭幕式

副校长、工会主席李清政主持预备会议

大会现场

本网讯 3月17日,我校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吴建清、顿祖义、汪兴平、韩思懿、李清政、邓磊、余来、秦群燕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列席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党委书记吴建清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长顿祖义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顿祖义回顾了2017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部署了2018年工作。他指出,2017是学校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学校以党建工作为统揽,以更名大学为抓手,紧扣巡视整改、审核评估、学科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等重点工作,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学校面貌发生新的变化,学校形象有了新的提升。

顿祖义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校80周年。做好2018年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内涵发展为主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以深化综合改革为主线,解放思想,克难攻坚,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发展、维护安全稳定“一岗三责”,在奋力推动全面实现“六个确保”的进程中续写新篇章。

大会听取了财务处长文胜泽所作的《关于湖北民族学院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报告》,听取了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黎德山作的提案征集及办理情况报告。

代表们分团讨论和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关于湖北民族学院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报告》《教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主持大会闭幕式,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教代会及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吴建清在讲话中指出,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围绕学校新一年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画出了最大的同心圆,对标提能,形成了强大的向心力。新的一年,面对国家改革发展的各种新形势,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全体师生员工要更加充分地利用好各种机遇,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增强发展意识,凝聚发展合力,奋力前进。

吴建清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各学院、各分工会实际,分析形势、找出差距,明确任务、制定措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跨越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建功立业;工会要增强主业意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吴建清强调,完成2018年及“十三五”各项发展任务,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需要我们共同鼓起斗志、树立信心、恪尽职守、久久为功,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真抓实干,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展示新作为,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族大学而努力奋斗!

另悉,16日,我校召开了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以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分别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常务主席名单、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大会工作机构,以及大会日程、大会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名单、大会主席团副秘书长名单,提交了大会决议(草案)。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李清政主持

网站地图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旧版回顾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