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赤壁市陆水实验学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0-11-16 15:30:2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

湖北省赤壁市陆水实验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小初高一体化的民办学校,也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高美誉度的学校。校园占地200亩,现有学生2300多人,一线教师140多人。校园树木茂茂,繁花彤彤,幽草茵茵,飞鸟啾啾。学校建筑群楼十几栋,恢弘气派,布局合理。她是莘莘学子入学求知的理想场所,是广大教育工作者施展才华、成就梦想的美好选择。本校招聘高中各科教师,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心理,计算机等专业老师。月薪5000-8000元。五险,包吃包住。

     联系人:魏老师13235577561

省知识产权培训(恩施)基地 南方少数民族研究中心 中南民族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四川大学 武汉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中央民族大学 北京大学 湖北民族大学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法学院 ©2015
网站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像素以上
工信部:鄂ICP备14012090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