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州委副书记、州长夏锡璠到湖北民族大学调研

作者:时间:2021-11-11来源:点击:

2021年11月9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夏锡璠,副州长高敬佩到湖北民族大学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陪同调研。

夏锡璠(右三)、高敬佩(右四)考察重点实验室

夏锡璠(右三)考察新材料实验室

  夏锡璠一行首先考察了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民大医院“硒-免疫平衡与健康”研究团队最新研究成果介绍;然后在新材料学院实验室观看工作人员演示“硒”试纸使用方法,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希望各研究团队能在学校的整体规划下组建硒科学与产业研究院,为恩施硒产业开发利用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好贡献。

  州教育局,州高新区、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我校党办校办、附属民大医院、发展规划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0 风湿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 邮箱:hbmzxyyl@126.com 电话:0718-8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