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民大医院在全省健康科普大赛揽获4奖项

作者:民大医院宣传部时间:2021-11-01来源:点击:

 
湖北省第三届健康科普大赛决赛现场
 
颁发组织奖现场
 
视频类一等奖:《林冲说唱》系列科普视频
 
表演类优秀奖:《别让强脊压弯了腰》

视频类优秀奖:《肺功能检查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10月25日晚上7点,2021年湖北省第三届健康科普大赛决赛在湖北广播电视台圆满落下帷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省政府副省长杨云彦等领导出席决赛并颁奖。
  本届大赛民大医院再创佳绩,共揽获4个奖项。其中,医院被授予组织奖,视频类作品《林冲说唱》系列科普视频荣获一等奖、《肺功能检查的适应症和禁忌症》获得优秀奖,表演类作品《别让强脊压弯了腰》获得优秀奖。据统计,在3次全省健康科普大赛中,我院共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优秀奖、1个组织奖。
  通过健康科普大赛,进一步激发了越来越多的职工踊跃投入到健康科普工作中去,展示出我院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朝气蓬勃、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科普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20 风湿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 邮箱:hbmzxyyl@126.com 电话:0718-8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