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唐景峰教授一行来实验室参观交流

作者:时间:2021-10-25来源:点击:

唐景峰教授参观重点实验室

唐景峰教授作报告

汪兴平为唐景峰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10月14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副院长、生物医药研究院院长唐景峰教授一行在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罗洪斌陪同下,来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实验室办公室主任袁林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科研项目及研究方向等,唐景峰教授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能加强双方沟通合作。

  次日上午,在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修远楼5B112教室,唐景峰教授以“New Role of STYK1 in Autophagy regulation, cancer development and drug resistance”为主题,分别从STYK1因子在自噬调控、癌症发展和耐药性的新作用三个方面介绍了STYK1因子。期间,唐景峰还通过数据分析与实验结果向大家讲述STYK1因子的调控机制和今后的研究方向,并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为唐景峰颁发医学部客座教授的聘书。


Copyright@ 2020 风湿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 邮箱:hbmzxyyl@126.com 电话:0718-8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