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重点实验室田瑞代表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发言

作者:时间:2021-10-08来源:点击:

 9月16日上午9:00,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该校大礼堂举行。田瑞同学代表2021级研究生新生发言,她表示,在学术研究思想上,她将一如既往树立德行,捍卫诚信;而对于接下来的学习,她将坚定目标,志存高远。发言的最后,她表达了对于父母和学校深深的感恩。

 田瑞曾是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在实验室工作期间,她参与申请发明专利一项,已经授权;主持湖北省教育厅课题1项,湖北省恩施州科技局项目1项,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发表多篇国内外学术期刊论文。

 为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田瑞于今年8月考入湖北工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Copyright@ 2020 风湿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 邮箱:hbmzxyyl@126.com 电话:0718-8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