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接受省科技厅第二轮评估

作者:时间:2021-06-18来源:点击:

 

现场评估

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田景福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王小川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员刘大会

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评所所长樊柏林

  6月17日,湖北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组织专家组对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第二轮评估。专家组由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王小川、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评所所长樊柏林、湖北中医药大学研究员刘大会、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李贞贞组成。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田景福出席评估会。

  田景福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

  专家组现场考察了重点实验室的环境、设备运行与安全设施布置等情况,听取实验室负责人向阳教授关于实验室2019年取得的研究成果与学术水平、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管理与运行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提问。

  专家组综合考察情况后认为,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并对重点实验室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科研处、附属民大医院、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议。


Copyright@ 2020 风湿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 邮箱:hbmzxyyl@126.com 电话:0718-8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