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重点实验室邀请专利内审员林天琪进行专利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1-04-19来源:点击:

  应湖北民族大学科研处和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邀请,2020年414日,在湖北民族大学医学部301教室,亿盟(重庆)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专利内审员林天琪为我校师生进行了《专利检索、挖掘及规范申报》的科普讲座。

  讲座中,林天琪介绍了专利技术的发展和申报程序,为提高授权如何进行专利技术的整理挖掘和查新检索,以及如何规避非正常专利申请。讲座后,参会人员踊跃提问,就自己在专利申请中遇到的疑惑与林天琪进行了详细交流。


Copyright@ 2020 风湿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 邮箱:hbmzxyyl@126.com 电话:0718-8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