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吴建清书记调研重点实验室

作者:时间:2020-10-09来源:点击:

 

2020 109日,湖北民族大学吴建清书记到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调研实验室搬迁和建设情况。

重点实验实验室办公室主任袁林向吴建清书记汇报了关于重点实验室的搬迁建设的情况。吴书记也详细咨询了现在重点实验室的人员组成和运行情况,着重了解重点实验室在今年省科技厅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原因和目前搬迁运行中所遇到的困难。

吴书记表示学校把重点实验室从民大医院搬迁到学校,也是为了让学校的几个科研平台更好地有机整合起来为学校的科研工作者服务;搬迁以后,学校会加大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解决运行中的实际困难;同时也要求重点实验室加快建设,尽早高效运行,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力争在省科技厅的每年评估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20 风湿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 邮箱:hbmzxyyl@126.com 电话:0718-8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