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恩施州科技局郭玉峰局长一行调研重点实验室

作者:时间:2020-09-16来源:点击:

2020年915日下午,恩施州科技局局郭玉峰长、胡斌副局长一行在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处李军处长、民大医院汪莲开副院长的陪同下调研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汪莲开副院长和李军处长给州科技局领导汇报了重点实验室原本建设在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的二区住院部十八楼,然由于废气废液的排放不符合国家越来越严格的环保要求,所以搬迁到学校新修实验大楼,由学校科技处和民大医院共同管理。

郭局长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袁林汇报实验室搬迁的进度和今年在省厅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搬迁到学校,紧临恩施州另外一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武陵山中药检测中心,能更好地发挥科研平台资源共享,更有利于科研人员学术交流,以后要努力取得更好地成绩。同时希望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处要规划好湖北民族大学的科研平台建设,充分调动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州科研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风湿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 邮箱:hbmzxyyl@126.com 电话:0718-8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