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

民大医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知识培训

作者:时间:2020-01-22来源:点击:

国自科培训.jpg

2020年1月21日,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在行政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知识培训会”,由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袁林博士主讲。科研科毛卫林主任主持,民大医院青年委员会委员、医院各类科研项目主持人、部分博士、硕士参加了此次培训。

袁林博士结合近几年民大医院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实践经验,运用“玩游戏”、“讲故事”两个形象比喻来介绍了国家自科委项目指南的主要变化,以及申请书撰写的要点和技巧。并提出“重细节”, 强调要重视申请书撰写和申报过程中的细微环节,避免学术不端行为等内容。

民大医院副院长汪莲开教授进行总结,她指出袁林博士从宏观到微观介绍了国自科申报的相关知识及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积极申报,力争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20 风湿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 邮箱:hbmzxyyl@126.com 电话:0718-8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