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课题 > 正文 >

关于申报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第二批开放基金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04-28来源:点击:

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

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Hubei Provincial Key Laboratory of Occurrence and Intervention of Rhumatic diseases)拟进行第二批开放基金科研项目立项,现就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项目资助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风湿性疾病生物标记及生物靶点的研究、风湿性疾病发病及诊疗机制的研究、抗风湿中医药有效成分及作用机制的研究(包括:中医风湿病、中西医结合风湿病、肾脏病、呼吸病、皮肤性病、神经内科、血液科、儿科、骨科等与风湿病相关的临床及基础研究)。

二、项目经费及资助年度

本次开放基金科研项目资助经费为2-5万元,资助年度为2年。

三、申请要求与条件

(一)申请人必须是申报单位的正式在职职工,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二)申请人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不具备高级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须由2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三)申请人必须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限主持申报一项科研项目。

(四)第一期开放基金项目未结题者,不得作为第二期开放基金项目的申请人。

四、结题标准

(一)二万元的结题标准:以“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单位,公开发表CSCD期刊或SCI收录论文2篇。

(二)三万元的结题标准:以“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第一研究人员单位,满足以下任意一项:

1、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项;

2、以“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单位,公开发表CSCD期刊收录论文2篇且其中至少有1篇为SCI收录或权威期刊论文。

(三)四万元的结题标准:以“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第一研究人员单位,满足以下任意一项:

1、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技成果奖1项;

2、以“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单位,公开发表CSCD期刊1篇,以及权威期刊论文、SCI收录论文2篇或影响因子1.5以上的SCI收录论文1篇。

(四)五万元的结题标准:以“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第一研究人员单位,满足以下任意一项:

1、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项;

2、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

3、以“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单位,公开发表CSCD期刊1篇,以及权威期刊论文、SCI、论文3篇或总计影响因子3以上。

开放课题所发表的论文应注明“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资助”和项目编号。

五、申请程序

(一)下载附件中《项目申请书》认真填写。申请书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寄送本实验室,同时将电子版文本发送至实验室信箱。

(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报学术委员会主任确定资助项目及经费。

(三)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受资助项目申请者与实验室主任签订合同,获准资助经费。

(四)实验室对资助经费的管理参见《开放课题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

(五)申请时间:2015年5月1日—2015年8月31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林

联系邮箱:hbmzxyyl@126.com

联系电话:0718-8301984,18986842468

通讯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风湿性疾病发生与干预实验室办公室(445000)

附:开放课题申请表点击下载

Copyright@ 2020 风湿病发生与干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 42280002001078号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土桥大道五峰山路2号 邮箱:hbmzxyyl@126.com 电话:0718-83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