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秩序管理 | 消防安全 | 安全教育 | 武装工作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武装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各二级单位每月... 04-05 
普通文章 消防培训视频资料 06-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居住证申报表 03-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监控查询申请表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车辆临时...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通行证审批表 03-25 
普通文章 大学生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审核... 04-08 
  您的位置: 首页 >>  武装工作 >>  正文 >> 

我校组织2022年秋季征兵现场咨询会

添加时间:2022-05-16 10:22:1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我校组织2022年秋季征兵现场咨询会  


(通讯员:曾飞翔)为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深入宣讲应征入伍政策。2022513日上午,学校武装部会同恩施市人民武装部在大学生广场开展了2022年秋季征兵咨询会,学校电视台也应邀参加。恩施市人武部军事科科长詹雪凯、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为意向入伍学生作了较为全面的征兵政策解答及现场报名指导。电视台采访了学校征兵宣传员蔡鹏鹏、向延武(退役复学学生),两人从个人学习生活经历、思想成长变化、在部队锻炼收获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在活动现场,通过LED大屏播放征兵宣传片、悬挂征兵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方式,就2022年秋季大学生参军报名条件、应征流程、优惠政策向大学生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现场共发放征兵宣传手册300余册,接待咨询200余人,现场登记应征意向学生30余人。

另悉,在我校2022513日上午的就业促进会上,武装部长周代明就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学校副书记邓磊要求各学院要把征集毕业生作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纳入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内容,深入宣传、精准动员、常态化跟踪,帮助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2110 | 传真:0718-8432110 |  Email:hbmyweb@126.com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