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秩序管理 | 消防安全 | 安全教育 | 武装工作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综合治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秩序管理
  通知公告 更多>>
更多...
  下载中心 更多>>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各二级单位每月... 04-05 
普通文章 消防培训视频资料 06-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居住证申报表 03-26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监控查询申请表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车辆临时... 03-25 
普通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区通行证审批表 03-25 
普通文章 大学生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审核... 04-08 
  您的位置: 首页 >>  秩序管理 >>  正文 >> 

关于领取、使用湖北民族学院免费停车劵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7-01-14 08:25:3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

校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车辆管理秩序,减少车辆收费管理漏洞,同时为各部门对外工作联系提供方便,我处于10月9日在办公网发的《关于门禁系统事宜的温馨提示》中,对经常有校外车辆来校办理公务的,已明确了关于领用《湖北民族学院免费停车券》问题。通过近两个月来看,很多部门还不知道,或领取后没有按要求规范使用。现将领取、使用免费停车券进一步作如下说明:

1、《免费停车券》实行一月一领、用完即领。各部门根据外单位进校办理公务车辆的估算情况,由各部门办公室指定负责人每月到保卫处综合科登记领取。

2、此券仅限于外单位来我校办理公务的车辆使用,一车一券,当天(或当次)有效,由各部门自行负责规范管理、使用。

3、各部门在使用此券时,须在主页及存根上分别详细填写车牌号、使用日期并加盖业务各部门公章(无部门公章及未填写车牌号无效);存根由各部门自行保存,下一次领取时交保卫处综合科存档、备查。

4、外来公务车辆驶离学校时,须将此券交岗亭收费员或正大门值班保安。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16年12月22日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2110 | 传真:0718-8432110 |  Email:hbmyweb@126.com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