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我校党委副书记汪兴平带队赴广东开展就业推介

2024-01-08 10:27:4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彦霖/文)为更好服务企业,推介毕业生,加强与毕业校友联系,12月20-23日,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招生就业与校友联络工作处处长向政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玉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张驰教授莫开菊教授一行前往广东深圳、广州、东莞等地开展看望实习生交流学习、就业推介工作。

12月21日上午,一行人前往深圳市亿天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校友、推介毕业生。当天下午前往深圳市众口味食品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看望校友、洽谈吸收毕业生等事宜。随后,一行人前往东莞,于12月22日前往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实习生,与企业开展学习交流洽谈学生就业及实习工作等事宜。最后,一行人在12月23日前往广州拜访校友,并到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学习交流。

至此,本次企业交流访问圆满结束。(见习编辑 汪晓敏)

                          

          

汪兴平一行走访众口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红珊瑚药业有限公司

                                                    

看望实习生现场

 

编辑: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