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YTY 2020-05-01 10:17:5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婷雅430日,我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石华富,我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出席本次会议学生科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石华富就今年毕业形势,为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培训。他指出,受新冠肺炎、国际形势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从中央到地方都十分重视,中央各部位、省教育厅相关部门出台了多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随后,他详细解读了湖北省政府下发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措施》,他强调,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要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全方位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和就业现状,建立一生一档,开展精准对接。

培训结束后,邓顺松介绍生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2020年生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