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就业 > 正文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罗凯 2022-09-30 18:50:2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3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教授、院长张驰教授、副院长周毅峰副教授、副书记彭璟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与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志教授主持。

会上,周书记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校以及学院领导,并热烈欢迎同学们到湖北民族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深造,随后24名新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情况。学院院长张驰教授给新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现状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学习知识的初心,崇尚科学、诚实守信,认真钻研科学问题。汪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做 “有理想、有抱负”的现代青年,明确自己的未来人生目标;希望同学们做“好学、勤奋”知识青年,博览群书,在科研方面做到精学、精读、精研;希望同学们做“健康、快乐”的时代新人,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