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档案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2020-04-10 13:28:1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会议现场(沙笑竹/摄)

  2019年12月5日下午,学校档案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及档案员参会,会议由学校档案馆副馆长王旭主持。
  档案馆馆长王文兵从学校档案工作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同时对2020年学校档案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汪兴平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对我校档案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档案意识,深刻认识档案工作的意义;二是加强档案管理,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的水平;三是挖掘档案资源,充分发挥档案的作用;四是健全档案管理体制,建好档案工作的队伍。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处、审计处、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了交流发言。
  档案馆副馆长王旭作档案业务培训。(责任编辑 廖希为)